简彤

你好爱偷看啊滚 。

吻在他眼尾

极禹 | 婚后日常 | ooc 甜 | 冬日恋爱手册

宠溺会撩总裁 x 钓系乖张小少爷

建议搭配bgm 足够-Zealot周星星 食用


张泽禹是被冷醒的。









迷迷糊糊转头,单手胡乱在枕头上摸来摸去,只剩下张极的余温,张极不在旁边,小少爷起床气说来就来,一扭头才看见窗外白茫茫一片。










在夏季一向骄阳似火的重庆下雪很难得。偌大的落地窗外雪下的还挺大,纯白色带着轻盈的雾气,窗户上一片雾,张泽禹很久没见过雪,赤 | 脚跑下床站在窗前盯着看。











白雪轻轻盖在杉木的窈窕枝头,落一片温柔。










张极迈着长腿走进来,床边放着张泽禹的毛绒拖鞋,拿起来单膝跪地给张泽禹穿上,漂亮的剑眉微微皱着,问他话时声音有些沙哑:“又不穿鞋?”











张泽禹低头看着他给自己把鞋穿上,摸了摸张极脑袋:“张极,下雪了。”











“嗯。”张极轻轻答应一声 ,站起来捏捏张泽禹软乎乎的脸蛋:“下次再光脚走路你完了。”











张泽禹毫不在乎地眨了下眼,歪着头看他,一双杏眼眼睛清澈又明亮,睫毛长长的像小刷子,极其任性地把张极刚穿上的鞋甩掉,整个人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,小小一团缩进张极怀里:“为什么我醒了你不在?”











“给我们家小祖宗做早餐呢。”张极弯着唇,手指点了点张泽禹的鼻尖。











“好吧,那你要亲我一下吗?”张泽禹笑眯眯地问他。

张极早晨穿着衬衫和纯黑色长裤,衬得整个人更高挑,姿态慵懒又自然,鼻梁上架着圆框的金丝眼镜,头发有些乱糟糟的,眉目清润带些少有的温柔,颇有些斯文败类的味道。











他挑着眉,语气戏谑地问:“亲哪?”

张泽禹环住他的脖子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,往张极眼尾上蜻蜓点水一下:“亲这儿。”











湿 | 的,张极想。



-






张极一向厨艺很好,早餐都按着张泽禹喜欢的口味做,他的假期难得,却还是有带回家的文件要处理,张泽禹就坐在床上看书,并未打扰他。











窗外的雪越下越大,男人长腿盘着坐在床上,骨节分明的手指在笔记本上敲击,低垂眉眼时清冷感浑然天成,张泽禹放下书盯着他工作,嘴角不自禁上扬春意。











感觉到身后的重量,张极停下打字的动作扭头,张泽禹从背后抱着他,脑袋靠在他肩膀上:“我男朋友好忙噢。”










张极笑着偏头轻轻去碰他的鼻尖,语气宠溺又无奈:“小祖宗,我不工作怎么养你啊?”

“不用你养,我有钱,我包养你。”张泽禹很大方地这么说,凑前一下一下亲着张极的脸,说话迷迷糊糊的带着鼻音。











他凑前来亲了好多下,张极摸着他耳垂语气温柔又纵容地告诉他“别闹”,张泽禹笑眯眯地继续亲个不停:“你干嘛欲擒故纵?你不喜欢吗?”











张极低着眼睑,飞速关了电脑扔在旁边,转身把人扑倒在床上,剑眉星目只布满深情,他伸手去和张泽禹十指相扣,语气温柔又缱绻:“喜欢啊...”










“喜欢的要命了。”









他的吻落下来,双眸低垂,带着一片冬日的温柔舒卷。










张极一向是个可以无师自通撩人于无形的接吻高手。他的唇带些冰凉,贴合着张泽禹的,舌 | 尖轻轻探进去无限交 | 缠。











他与他沉沦于这场吻。

十二月的冬季,飘然的雪和爱人的眉眼都近在咫尺。











张泽禹被他亲的腿 | 软,还有点儿踹不上气,象征性地推搡几下,张极趴在他耳边,说话时的温热呼吸毫无保留地打在他侧脸:“宝贝,不喜欢吗?”











不.喜.欢.吗。











张泽禹听着他嘶哑又性 | 感的声线,勾着他的脖子,仰着头有些无奈地笑:“你大中午的就要拉着我调 | 情吗?张极。”











张极没答应他的话,禁锢住他双手轻轻问他:“谁先闹我来着?”











张泽禹笑的人畜无害,摸着他柔软的发丝:“你的错,你 |  勾 | 引我。”











张极闻言,抱着张泽禹感受他的体温,脑袋埋进张泽禹脖颈里直接笑出声来,纵容似的告诉他。











“对,你贪图我的美色。”







张泽禹想是这样。

人嘛,谁不爱漂亮哥哥。







END.





好想每天都在你左右

让你感受我的温柔。






喜欢我吗。


评论(115)

热度(8816)

  1. 共3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