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彤

戒了烟 我不习惯 。

真不是前任 1

左邓 | 破镜重圆 | 恋爱文学 |  ooc 年下 | 烂俗且狗血

顶级rapper x 唱作人  |  我们的爱.



左航烦躁地拿着手表出来看,凌晨一点半,红眼航班把人赶的身心俱疲,带着黑帆口罩和鸭舌帽,整个人埋在阴影里,身材高挑姿态慵懒,带着说不清的压迫感。








往出机口走的时候收到邓佳鑫发来的微信,左航低着头,点开对话框飞快打字。








宝贝:感冒了,帮我带个药

Hang:好,你自己先量个体温








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两点,左航打开门就看到邓佳鑫穿着小熊睡衣缩成一团,好像快把自己藏沙发里。








左航摘下帽子,过去一把把他捞起来,让小孩儿往自己腿上坐着,红着眼往他身上靠,邓佳鑫感觉脖颈一片湿润,左航吻他的侧颈,带着酥 | 麻的触感,惹得邓佳鑫忍不住缩脖子,带着鼻音喊他:“左航。”








左航这才靠回来,皱着眉头问他:“感冒这么严重?”








邓佳鑫没应答,对着桌子和地面上一堆零散的歌词稿点点头,左航烦躁地“啧”一声,把他放一边,开始在家翻箱倒柜找感冒药:“你真行,我一个月不在不会照顾好自己了是吧?”









药粉很苦,冲出来是一杯难看的褐色液体,邓佳鑫今年二十三,像三岁小孩儿一样不爱喝药,左航得一口一个宝贝乖乖哄着来。








开水烧开的声音和手机震动声是一起响的,左航把药粉和开水往杯子里倒,慢条斯理地又加了点冷水试了试水温,单手拿着手机盯着屏幕看。








徐阳:明天时凝组的生日局,她说你不来,就得掀局子.








操。





左航杵着眉头,先把药抬着递给邓佳鑫,手指飞速划动手机寻找联系人,左手腾出来往邓佳鑫脑袋上揉了一把:“先自己喝药,乖。”









左航拿着手机忍着心烦拿了根烟,迈着长腿走进卧室关了门,邓佳鑫乖乖看着没说什么,犹豫着把眼前带着苦味的药一饮而尽,对着左航留在茶几上的烟盒发呆。









“她过她的生日,我他妈刚赶完航班 还非得来了?”左航偏着头,点燃的烟头磕在墙面上,气笑了。









“小姑娘的成年礼呗,闹呢,把你们家那位一块儿带来吧,我看这妹妹确实对你不见黄河不死心。”徐阳在电话那头带着笑意。








“他重感冒。”左航简言意骇。








“呦,我们航哥心疼呢,那这小姑娘怎么办?她放下豪言说你来,圈里到处传说你要来给这大小姐过生日呢,注意着点儿,她小女孩儿心思,谁看了谁不舒服,我他妈都觉得她已经爱你爱的死去活来了。”








左航气极反笑:“爱你妈呢,操。”







“赶紧打消她那念头吧,你自己看着怎么办。”徐阳简略回答,没在说什么,也没问左航到底来不来,默默挂了电话。







时凝,最近几天才刚要满十八岁的小姑娘,本来是家娱乐公司的娇贵小姐,带着要追左航的名号轰轰烈烈往地下rap圈闯。








左航圈内圈外顶级rapper的知名度不必再说,靠着一张脸身边就能围着不知道几个美女,时凝小女孩脾气行事高调,取名学着左航,用名字最后一个字儿,叫Ning,圈里人看了调笑,说左航被小姑娘追,先莫名其妙按了个情侣ID,被暗示几次也追他追的明目张胆,又挺有rap的天赋,开了几场livehouse,在当地圈里算得上近两年后起之秀的女rapper。








她想炒那点儿绯闻左航也不是不知道,只是左航本人懒得搭理,懒得浪费时间处理,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圈内人偶尔会起起哄,没干过的几个事儿就是没干了。








他十六岁的尾巴把二十岁的邓佳鑫追到手,甩掉吊儿郎当的爱玩性格把他保护的好,圈内人除了亲近的朋友再没有人知道,他左航泡到了娱乐圈顶级唱作人邓佳鑫,什么爱来爱去,家里有只小白兔已经爱四年了,左航不想放手,也舍不得放手。








左航深吸一口气,掐灭烟头单手开了窗,迈着步子走到客厅的时候发现邓佳鑫已经把药喝了,缩在沙发上昏昏欲睡,脑袋往柔软的沙发垫子上歪。








左航快步走上前,大手扶住他的脑袋,把人抱在怀里亲他耳垂,只看清他耳廓上绯红的颜色,邓佳鑫嗅到股烟草味,他闻不得烟,吸烟是左航十七岁就有的习惯,懒得改更不想改。








左航一向是避着他抽,心情不好就躲阳台自己待着,邓佳鑫喜欢安静,也不去打扰他,各干各的事儿,左航累了就过来找他接个烟草味的吻。








邓佳鑫只觉得想睡觉,浑身上下都难受,脑袋埋进左航怀里不吭声,他今晚总觉得左航在努力压着什么不太舒服的坏情绪,可是他更知道十九岁的左航已经没有同龄人的幼稚了。








“你怎么这么乖啊,宝贝。”左航哑着嗓子,靠着邓佳鑫的肩膀,轻轻叹了口气,声线里透着难以掩饰的疲惫。








邓佳鑫乖乖坐在他怀里不动弹,闭着眼蹭蹭他的下巴,回答的声音很小:“我乖了四年了,你今晚才发现呢...”








手机振铃,左航面无表情地捞起来看,是时凝的消息,左航连备注都没甩一个。








Ningฅ۶•ﻌ•:航哥,我生日会一定要来奥!(不会不赏脸吧hhh 我这falg已经立下了 别让我掀桌子嘛~)

Hang:嗯

Ningฅ۶•ﻌ•:好嘞~明天不见不散!(我!要!礼!物)








小姑娘性子。






左航扫了眼和时凝花里胡哨的聊天页面有点儿头疼,忍住了想骂几句的冲动,下巴靠邓佳鑫脑袋上轻轻问:“明天陪我去个小姑娘的成人礼好不好?”









邓佳鑫困得要命,敷衍似的点头,又迷迷糊糊想起点什么似的,主动抬头往左航唇上亲了一下,传来柔软的触感。

“晚安,记得抱我回房间睡。”










左航双手环着她的腰,声线里带着温柔的笑意:“哪能忘。”









-





晚上十点。

左航按着地址找到时凝生日会的清吧,一路上牵着邓佳鑫的手,忍着不耐烦回复微信上各种不知道哪来的b话,眼睫毛低垂着有点儿厌倦的模样。









邓佳鑫看在眼里,手指轻轻挠了挠左航手心,挑着眉看他,左航单手往他脑袋上摸了摸:“没事儿。”









嗅到点类似栀子花的香气,左航顿了一下,才想起没给时凝拿礼物。

牵着邓佳鑫的手在店里转了半天,左航选了挑染的蓝色玫瑰,散发着馥郁的香气,很漂亮,小姑娘肯定喜欢的颜色。









左航让店员包了很大一束,邓佳鑫看着他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花里挑挑拣拣,最后皱着眉头随便抽出来一朵小的,再把花束递给邓佳鑫。








“给我?不是给那小姑娘?”邓佳鑫挑着眉问,却觉得有点儿开心。








左航低着头,他戴黑色鸭舌帽是真的很好看,气质如一面墙,带着压迫感,面对邓佳鑫时目光才温柔些许,一米八几的十九岁男孩,高高瘦瘦,站在那儿就够吸引人眼球。








“她啊,拿这个就行了,花送你的。”左航轻轻拿着手里那一小束玫瑰,漫不经心地扯下来一片花瓣,眼神晦暗不明,没什么变化。









邓佳鑫觉得好笑,把手里的玫瑰抱紧:“你真是来给人家过生日的吗?”








左航弯腰凑近他,大大的双眼皮狗勾似的眨巴几下:“我陪老婆来过情人节的。”

“今天哪是情人节?”









左航把鸭舌帽摘下来轻轻戴在邓佳鑫脑袋上,目光温柔,又散发着点冷清又疏离的气息。

“我们在一起,每天都过情人节。”










TBC.





让我想想怎么搞这分手戏码  (缺那个德🚬)




祝我有毅力填完这个坑  想搞连载蛮久了 

如果你们想看极禹连载我过几天有灵感了开



晚安


评论(256)

热度(21118)

  1. 共18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